冷圈爱好者。
社交无能的暴躁老风筝。
合集是黑历史,看就自杀。

[黑遍全联盟]别给我吃药之荣药六厂之微草护手霜

*黑遍全联盟.

*刘小别专为临近开学补作业的同学制作,手速达人倾情代言,品质值得保障.

*别问我为什么这个时候才产出.因为我没脑洞[划掉]

*孤城我可以点一个配合护手霜使用的霸图护肝茶吗,提神醒脑适合爆肝补作业bu

*联文戳tag"荣药六厂系列"







大家好,我是微草药房的刘小别,今天来介绍我们微草推出的护手霜.制作材料详见说明书我就不多说了,我们来聊聊它的功效和制作方法.

竹板这么一打呀...呸,袁泊清是不是又趁我不注意换了我的音乐了.[低声]这款护手霜适合在学生党临近开学爆肝补作业的时候使用,可以避免手部疲劳,还能提升手速使完成作业的速度更快.蓝雨小鬼帮忙测试,保证不是虚假广告.

购买时请注意,只有标了微草水印的护手霜才有效果.根据队长的玄学,搅拌药材的时候用追魂以400的apm顺时针搅拌一分钟再逆时针搅拌一分钟.其他战队水印的护手霜皆为仿制品,使用没有任何功效.





[-请问刘小别制药师,对于制药流程有什么想说的吗?

-...保持400的apm不能有任何变化两分钟真tm累...我以后拒绝此类制作过程需要爆手速的药品.]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竹鸢_艺术就是バクダ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