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社交无能的暴躁老风筝。
合集是黑历史,看就自杀。

[黑遍全联盟]别给我吃药之荣药六厂之南山安神香

*黑遍全联盟.

*题目想半天...这东西挺迷的我也不知道是啥x

*为什么8.17发呢...是因为今年8.17正好是鬼节呀x

*联文请戳tag"荣药六厂系列"



大家好,我是叶修,今天的新品由我来介绍.

这次的新品呢,思路来自王杰希.你们看这次药名就能知道了,这种听上去就挺老古董的药,全都出自微草思路.

你问为什么是兴欣的人来介绍?呵,那可不是因为王杰希那儿没关键材料吗?

行了行了别打断哥,让哥把这次的安神香介绍完.这次出品的安神香,有一种特殊功效,是可以召唤去世的人的魂魄回来一天.不过呢因为功效这么神奇,所以要订购的人请做好几年后才能收货的准备.虽然哥觉得王杰希的玄学不太靠谱不过要成功真的要靠他的玄学.

安神香的配料很简单,和市面上的那些安神的香包配料一样,只不过里面多了一样,就是去世的人坟前的一小撮土,之后用兴欣火小火烘烤.但是制作的时间有讲究,必须要在你想见到的人忌日碰上阴日,这样制作出的安神香才有效果.[小声嘀咕]哎我去王大眼这人副业真的是看相吗怎么对着还有研究...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来试试安神香效果啊.用火柴点燃就好.











[-哟苏沐秋大大,好久不见啊.

-叶修你大爷!我在地下好好制药呢突然就被你叫上来了,制坏了你赔我啊!

-啧啧啧苏沐秋你真是...好久没见寒暄寒暄也不行吗?你走后沐橙想你想得天天躲被子里哭呢.

-叶修你好意思吗我难得出来一次你还驴我!沐橙哪有那么脆弱啊.]

评论 ( 9 )
热度 ( 25 )

© 竹鸢_艺术就是バクダ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