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社交无能的暴躁老风筝。
合集是黑历史,看就自杀。

[黑遍全联盟]别给我吃药之荣药六厂之兴欣保湿乳液

*黑遍全联盟

*其实是来自兴欣轮回蓝雨三方合作x

*我终于把罪恶的手伸到了我乔那儿.

*为什么联盟的水全是剑系这到底是荣耀设定的微妙之处还是蝴蝶蓝的阴谋敬请收看今日的玄学大师杰西卡(x

*于是暗搓搓打了新坑的广告x

*联文戳tag"荣药六厂系列"


大家好,我是兴欣的制药师乔一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兴欣保湿乳液.嗯...其实保湿乳液严格来说是我与江波涛前辈跟许博远前辈一起研制的,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是我来介绍...

保湿乳液的主要成分是江波涛前辈研制的九点水,许博远前辈研制的蓝桥春雪以及我用兴欣火烧出的一寸灰.将蓝桥春雪与九点水混合,兴欣火微热,之后加入一寸灰,以兴欣火熬制成乳液.

...麻烦,可以进入提问这一环节吗?

[-乔一帆制药师,保湿乳液的效果是怎么样的?

-测试这方面主要是江波涛前辈负责...但是江波涛前辈说效果不错.

-可以问一下乔一帆制药师,为什么保湿乳液产量有点少吗?

-研制保湿乳液的时候我们有请王杰希前辈,王杰希前辈告诉我们在灰月进入朔月日的时候制作比较有效果嗯.]

评论 ( 12 )
热度 ( 29 )

© 竹鸢_艺术就是バクダ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