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社交无能的暴躁老风筝。
合集是黑历史,看就自杀。

脑洞.

感觉如果荣耀联盟全员是演员,全职原文和同人文就是他们所演的戏的话日常应该是这样子的.

比如——

黄少天:"对对对说的就是你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石山时事!时事坨垃圾排队等回搜吗?..."①

路过的张佳乐:"石山时事回搜."

黄少天:"靠靠靠张佳乐你来读这么多台词试试!你也会不小心读绰字的!"

张佳乐一脸冷漠:"我觉得你要去报一个普通话学习班了,真的."

比如——

袁泊清:"鳖啊,英杰桌子上那本用红色和绿色的笔划正字的笔记本是啥?"

刘小别:"大约是和一帆打赌这场戏到底是高乔还是乔高."

袁泊清:"...那为什么是红笔多?"

刘小别:"据说乔一帆每回都赌是高乔."

比如——

黄少天:"我靠最近的菜怎么了!为什么每天都吃秋葵!"

苏沐橙:"据说最近好多人有床戏,给他们补肾."

比如——

韩文清:"...叶秋?叶修呢?"

叶秋一脸生无可恋:"说最近腰酸背痛,把任务都推给我了."

比如——

王杰希:"讲真的喻文州你不要每次和我吵架都用粤语,不要以为我不会粤语."

喻文州微笑:"嗯?"

王杰希:"丢雷楼谋."

喻文州微笑:"女内外塞."②

王杰希:"???喻文州你在说中国话???"

冯宪君:妈的联盟,吃枣药丸.

*①来自全职第...我也不记得多少章了_(:з」∠)_

②我记忆中这好像就是福州话里的一句恩...不知道有没有记错.你们当喻队是一个闽粤混血的吧bu

评论 ( 16 )
热度 ( 19 )

© 竹鸢_艺术就是バクダ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