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社交无能的暴躁老风筝。
合集是黑历史,看就自杀。

想说说自己看同人的雷点.

首先同人这东西其实我一直认为是写着玩的,自己开心就好了,文笔什么的我不会在意x顶多看到不想看的就无视掉.

再毒都无所谓!我喜欢毒!(nizou.

所以我的雷,跟文笔无关.

首先我比较雷的是拆或者逆我吃的cp.全职算博爱了,除了拆了高乔逆了高乔以外都可以接受.

然后cp算是有一点雷的...叶蓝和all叶.还有男神×你,因为我到现在都只能看到男神×你,没有女神×你.x

剩下的雷点,就都是跟设定有关了.

首先我雷原创人物主角,有一个什么特别牛掰的身份,还和联盟好多人都有特殊的关系.讲真你这样写为什么不去写玛丽苏?就算你的人物只不和联盟任何人cp也一样.

然后我雷踩角色.为了把一些角色形象描写的特别光辉而踩另一些角色算什么?全职原文没有人是真正的坏人你为了写你喜欢的人物让一些形象不好的人当反派?

还有一点,我雷黑化.ooc不可怕,理直气壮把ooc说成黑化才可怕.你写黑化还不如写异色全职,讲起来我觉得这个设定比那些所谓的黑化好太多了.

最后,以上叠加,天雷滚滚.

评论
热度 ( 2 )

© 竹鸢_艺术就是バクダ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