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社交无能的暴躁老风筝。
合集是黑历史,看就自杀。

[无cp向/新生代]当他们挑起队内大梁

*总觉得有欧欧西...请多包涵.

*大概大量私设.

*如果感觉有眼熟在哪里看过的...可能是撞梗,或者我看过同样一篇文有点印象,于是写的时候用上了吧...

*不喜可以不要看.

*以上.

[高英杰]

-英杰,以后的微草,要在你的带领下走下去了.

-我会的,队长.

-还叫队长?

-...王队.

微草终有人会退役,也有新人会出道.

新人之间评价自己的队长的时候,无一例外,都是"很有威严,开小差什么的...被队长看一眼就觉得队长一定是发现了,虽然有时候队长其实并不知道我在开小差...不过队长很可靠!赛场上只要有队长,我们就都不怕了!"一类的话.

是吗...?高英杰听着新人的话,无声地笑了笑.

微草的两任队长,最后成了同样的人.

应该会是新生代全员不过我只写完了英杰...

总觉得不放上来最后会出现写到一半"哦凑这是什么鬼我还是不要丢人现眼好了"然后成为一个烂掉的坑...掩面.所以就先放上来了.

有建议希望能够提出来_(:з」∠)_

评论 ( 6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鸢_艺术就是バクダ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