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社交无能的暴躁老风筝。
合集是黑历史,看就自杀。

一寸灰日记

设定帐号卡性格与自身经历有关,不一定随主人.

帐号卡没有上线时可以到留在荣耀大陆,可以到现实世界.

帐号卡可以稍稍移动现实世界的东西——但是只有很少一部分.

以上,食用愉快.

0.

我是荣耀第十版的一张帐号卡,大概在第十区开放前一两天被生产出来.

第十区开放那一天我并没有被买走,但是我总有预感,我进荣耀大陆的日子就快到了.

生产出来有十几天了,我已经受够这种日子了——没有称呼,没有职业,连性别都是未知.我想要去荣耀大陆看看,迫不及待地想去.

今天有一个清秀的少年买走了我,他应该...会是我以后的master吧.

TBC.

后文戳我

建了个tag,"一寸灰日记",全文都会放在那里恩...不过更新速度不一定快就是了.

说起来...一帆在微草用的刺客号我设定不叫灰月,你们也有没有什么好名字还符合微草的?

评论 ( 17 )
热度 ( 24 )

© 竹鸢_艺术就是バクダ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