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社交无能的暴躁老风筝。
合集是黑历史,看就自杀。

[黑遍全联盟]别给我吃药之荣药六厂之微草眼部修复精华

*一个大写的黑遍全联盟

*老透明接到孤城的联文邀请受宠若惊!(/ω\)

*脑洞可能很大但是一写出来就萎了[。

*联文请戳tag "荣耀六厂系列"

大家好我是方士谦,荣药六厂微草分药房的药剂师...不,我今天不是介绍自己的药的,是介绍我们微草分药房特效药之一的.喂喂喂那边的观众你想什么呢!不是治疗女性生理期不舒服问题的药!

咳,你们都知道微草关爱妹子们吧.因此我们微草的药剂师王杰希特地研发了一种眼部修复精华.譬如熬夜长了黑眼圈,只要稍微涂一点眼部修复精华在眼睛附近,十分钟之内绝对能消掉.啊当然我也没用过,这是王杰希和我说的.

那边的观众我看到你怀疑的眼神了.王杰希这人原来长得特别对称,大小眼是研发这种眼部修复精华之后才有的.

说起来那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王杰希刚来微草的时候就决定制作眼部修复精华了,天天晚上十一二点了还在配药室工作,说是要找出各种药的正确比例,配完了就往自己眼睛上试.最后终于配置成功了吧,自己眼睛都给摧残成什么样了,以后只能以大小眼示人了.

让我们为王杰希这种为了实验自我献身的精神鼓个掌...喂喂喂王杰希你拖我干什么!

[-请问王杰希对于方士谦对微草眼部修复精华的介绍有什么感想?

-信他能好好介绍的我宛如一个智障.]

评论 ( 17 )
热度 ( 25 )

© 竹鸢_艺术就是バクダ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