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社交无能的暴躁老风筝。
合集是黑历史,看就自杀。

填词求起题目...这儿想了不知道多久还是没想出一个题目嘤嘤嘤...

文笔就让他好好安息吧,有哪里奇怪我也...改不了了.脑子一片空白.smoke.

原曲:汪苏泷-那一年

填词:乔溦泷

高:还记得那一天分别

看你消失在岔路口

不知如何道别

不知如何挽留

再见你眉眼仍如旧

还记得你在微草的温柔

即使被抛在大家的身后

即使有诸多嘲笑的言语

即使最后 无法逗留

可现在我们已经是对手

也后悔我没追在你身后

看你独自消失场馆出口

背影萧索 我知你泪在流

回来时细看你的脸

你脸上已没有忧愁

曾经也有疑惑

却不敢说出口

时间这样渐渐流走

我们曾经也约定要并肩

后来距离却变得很遥远

你走后我也一直很想念

直到现在 终于见面

现在你已经也变得出色

褒扬话语对你毫不吝啬

终于我也知道失败滋味

细细品味 满心都是苦涩

乔:也曾经期望过与你并肩战斗

站在一个战场却变成了对手

可惜胜利滋味 你却无法感受

还记得当我们还是队友

失败后苦涩萦绕在心头

还以为没有人将理会我

你的安慰 音调温柔

希望我们能作个约定

约定互相追逐对方脚步

这约定将会一直走下去

直到最后 到时间的尽头

评论 ( 4 )

© 竹鸢_艺术就是バクダ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