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社交无能的暴躁老风筝。
合集是黑历史,看就自杀。

一寸灰日记

前文戳我

1.

经过我这几天的观察,我的master就是一个网瘾少年.白天用着神之领域的一个刺客号,晚上换成我,玩到第二天一两点.

我现在叫一寸灰,二十三级,是个阵鬼,在第十区注册的身份.

网瘾少年住的地方帐号卡特别多,一到十区都有,甚至神之领域都有几十个帐号卡.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重新买一张帐号卡.

而且他好像是玩刺客的吧?我看见他还有两张帐号卡:一张也是第十区帐号卡,叫灰月;另一张是神之领域的帐号卡,不知道原来是从哪个区出来的,叫白薇.两张帐号卡都是刺客.

搞不懂为什么他要重新玩一个职业.

今天晚上他上线之后添加了一个好友叫君莫笑,君莫笑的master叫他先练级回头和他们一起刷副本.

网瘾少年回头就开始找代练.

...等等,代练?

我最讨厌的就是网瘾少年了!

TBC.

后文戳我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竹鸢_艺术就是バクダン | Powered by LOFTER